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跟往常一樣跟正常日子過
平時把拔對我很不錯了
自己須要什麼就去買他也不會干涉太多這樣就很知足了
情人節過與不過老早就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了
只是家裡這兩隻小傢伙可能電視看太多了
居然也知道情人節是送禮物的日子
他們知道把拔沒有買禮物送馬麻時還來安慰我
底迪說:馬麻等我長大要送妳情人節禮物喔~
我:是喔~
底迪:對阿~我要送妳漂亮的衣服.包包.手錶.還有項鍊...
這傢伙...還真會講話呢~
底迪想了一下又說:我還要送妳漂亮的化妝品....
厚~足感心ㄟ~~都知道馬麻喜歡這些東西....
這皮蛋從小就帶他去逛街買衣服
我在挑衣服的時候他都乖乖在旁邊等我
每個店員老闆都很誇他
去名佳美.佳瑪.屈臣式買開架彩妝時
他是我現成的麻豆兒
因為底迪的眼睛大又有雙眼皮
要上眼影很好畫
他也很喜歡我在他臉上塗塗抹抹的
所以他很清楚馬麻喜歡的是什麼吧
只不過底迪在把拔旁邊講這些讓把拔很不是滋味
把拔酸溜溜的說:啊~~長大就只會買給女朋友了啦~
至少比什麼都沒表示的把拔好多了吧~
沒辦法嫁給這種所謂叫實在的老公就是這樣
剛開始結婚前幾年倒還很認真的在過情人節
送花啦送禮物的
小孩一出生了就都變樣了
浪漫這兩個字已經很久沒用到了
實際一點才好過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