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闆要我打電話給麵條的廠商請他送麵條過來
因為久久才訂一次麵條老闆對我們學校的地址不是很熟悉
還詢問了一下之後再連絡送貨時間
過了約20分鐘來了一通電話
我:喂~☆☆☆托兒所您好~
對方....﹙先靜止約5秒﹚你們那邊是在那裡??
我以為是剛剛連絡的麵條廠商
我:喔~在幸福路...
對方語帶輕佻的說:阿妳不就很「幸福」?
ㄟ~~怎麼這麼說...是不是我聽錯了再客氣的問他:請問你那裡找?
對方:我那裡找喔?我要過去找妳啦~~
裝孝維!!
我再問他那裡找
他又在電話那頭練瘋話
確定是騷擾的電話趕緊把電話大力的掛掉
剛開始還覺得還蠻害怕的
但後來稍稍回神後就覺得非常的生氣
幹麼莫名其妙接到這種電話還跟他講那麼久
當初應該再回他:有空打這種無聊電話怎麼不去災區救災?的話凸他
真是的~平常我就是反應太慢了不懂得變通啦!
接到這種電話害我一整個上午腦筋都空白
還一直做錯事被老闆唸~~
現在回想起來那電話的聲音蠻像那位麵條的老闆
該不會是他這麼的無聊吧
但電話號碼又不是同一個
我們老闆說應該不大可能捏~~
下次再接到這種電話沒聲音超過5秒的就馬上掛掉
免得再被受騷擾!

回到家跟把拔說了這件事
把拔居然說:對啊~人家這樣問妳是不是很幸福妳怎麼不回:很美滿啊?
厚~~真是好氣又好笑那時候哪想得到啊??
應該說住新莊幸福路的都很幸福啦~~
這地名取得還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