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快解散了
不知道為什麼站長有了這個決定
在部落格問了他也只淡淡的回了以後會很懷念我這個家族的字句
既然他都有了這個決定而且還蠻堅決的那我們也不大方便再多說什麼了
只覺得很可惜心情很失落
以後就少了一個可以瀏覽聽音樂的好地方了
想當初這個家族剛成立時我好像是前20名的元老呢
只是我很少參加家族的聚會
實在是不習慣跟不大認識的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總覺得吃了那餐都吃得蠻彆扭的胃消化不良^^"
為了要支持這家族當時每天都會很用心的去寫文章
那時只有生老大都等她在睡覺的時候才慢慢的去拼湊文章出來
想想那時只照顧那個皮得要命的姐姐的日子也挺幸福的呢
後來又生了底迪實在沒空再寫什麼文章了
想說把機會留給新來的族人們給他們多多發表
發現以前寫的文章都被奇摩刪了自己都沒留底
記得以前寫蠻多的耶
現在再叫我寫出那麼有fu的文章也寫不出來了
剛剛到精華區找到了一篇
看了還真有感觸啊....
€€€€€€€€€€€€€€€€€€€€€€€€€€€€€€€€€€€€€€€€€€€€€€€€€€ 2003/09/12 15:52:35
看到香水及阿如兩位所寫的文章好到讓人稱羨
畢竟現在的舞曲並不是以歐陸曲風為主
能在陌生的城市聽到熟悉的音樂還能跟放這音樂的人聊聊算是有緣吧!
這也不禁令我想起在前陣子MT在台灣出了20年風雲錄的時候
有次正在放站長寄來的廣告VCD時剛好女兒的乾媽來家裡串門子
她一看到畫面及音樂馬上就說「啊,我高中時很喜歡他們耶
接著話匣子一開便說她高中時常常跟同學去舞廳、溜冰場裡玩還玩得很瘋,玩到半夜三更什麼的
所以當時流行的音樂她算略知一二
不過聽在我耳裡是有點不可置信
因為眼前這位身材因生小孩而略顯發福
不擅打扮穿著平常的媽媽竟然也有一段在舞廳瘋狂的時光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這篇可別被她看到不然會被扁!﹚
我二話不說趕緊拿出MT的專輯給她獻寶
不過她現在的心思都已放在她那兩個寶貝兒子的身上
再加上她已十幾年沒接觸所以也就不是那麼很感興趣
不過因這樣的迴響她倒是跟我說了她在舞廳及溜冰場裡的趣事
這一聊就是一個上午
問她要不要加入我們這家族她婉拒了
她說太多年沒聽實在不知道從那開始
還說我加入當代表就可以了
一心一意投入家庭只為先生及小孩而活完成沒有自我這是不是當標準的家庭主婦的悲哀啊
我很慶幸我還有自己的空間容納我的興趣
乏善可陳的日子有了歐舞讓生活多了一些色彩
我的心也因歐舞而年輕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