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右手受傷後
在家休息了三天
這個星期開始再去上班
老實說在學校只是去轉換心情的
不然在家老覺得很想哭
唉~~自己真沒用啊....
因為右手受傷了很多事都沒辦法做
不能幫小朋友綁頭髮
不能幫忙小朋友穿衣服及拉拉鍊還有一些細小動作都要請園長及張老師去做
連小小班的小朋友要跑來找我抱也只能跟他說老師沒辦法抱妳耶
不知道他們聽得懂不懂
還有夾筷子都有問題更別說要寫字了
所以寫教學日誌跟園務日誌時都得要一筆一劃的慢慢寫

上班要請老公載
下班再請姐姐的乾爹載
老一直麻煩別人也不是辦法
星期三就試著騎車回家
時速控制在25-30公里
就這樣叩叩叩的慢慢從新莊騎回樹林
油門一催下去萬一要按煞車我的右手就沒辦法使力
所以平常一趟路15分鐘就到家了
現在要騎個半小時才能到
想想也不過是右中指受傷怎麼這麼嚴重
就剛好傷到關節處咩
今天到醫院拆線
外科的醫生說傷口癒合得不是很好
幫我轉整形外科
看看整型外科的醫生怎麼說
整型外科的醫生說沒關係還是可以拆線
只是回去傷口要照顧好
因為有點血液循環不良的現象
要我多按摩
護士小姐在幫我拆線時為了減輕我的緊張
不斷的在聊天說:喔~急診室的醫生幫你把傷口縫得很醜耶
可能那時候有劉很多血才會幫妳幫傷口的針縫得那麼大
是喔~當時都嚇壞了也不知道在縫的時候情況是如何
護士小姐說傷口一樣都不能碰水喔
她很細心的幫我把傷口重新清洗乾淨
雖然蠻痛的
但還是很謝謝她~

下星期五再回診看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