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重返職場學到寫POP
以前想到要寫海報就皮皮挫
怎麼寫都寫不好
買了工具書一堆麥克筆還是寫不來
後來電腦幫了忙把字印下來
用久了發現很浪費墨水又浪費時間
而且一直在操印表機它很容易就抗議拒印
為了幫老闆省墨水錢只好再拿起筆寫起POP
先把要寫的字打在WORD上
再把字轉成POP-4的字體
有樣學樣的照著POP-4的字體給它寫下企...
哇~越寫越順喔
還真的有那個樣子呢~
老闆也說寫得很漂亮
呵呵~拍謝捏
那是妳們不嫌棄啦
跟專業的還差得遠咧
而且用水彩筆比用麥克筆好寫
只是久久寫一次手還會抖呢
還不能有小朋友在吵
不然字會寫得很醜

每次在大筆揮毫的時候
旁邊總會圍一群好奇的小朋友在嘰嘰喳喳的你一言我一語的問:
老師,妳在畫什麼啊?
畫?我都會糾正說:我是在寫字!
大概他們覺得我拿水彩筆就是在畫畫吧
用廣告顏料寫的缺點就是不容易乾
要是有個小朋友手癢摸了一下字把顏料滲出來那整張就完蛋
所以我都邊寫邊拜託他們手下留情
不然就是看一下就請閃
免得辛辛苦苦寫的字就毀於一旦~
這是這個月的單元主題

這是昨天完成的才藝班招生海報
顏色配得還蠻亮的

順便幫學校打個廣告
要學課後才藝的小朋友趕快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