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底迪說他的牙齒有一顆在搖了
給他看了一下原來是下面的乳牙要換牙了
今天就幫他約了牙科準備帶他去拔牙

他從小BABY起就跟著姐姐去看牙
常常看到姐姐在診療台掙扎著
每次當姐姐在那裡嚎啕大哭時
我都會再看看那時底迪的表情
不知道是小不懂是還是不關他的事
只見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姐姐在接受酷刑
真怕以後會影響到看牙的心情

姐姐的牙齒從小就很不好
從3歲起乳牙就蛀了一堆
每次帶她去看牙科簡直是一場惡夢
她還沒上診療台就哭得整間診所都是她的哀嚎聲
然後還要一位護士阿姨在旁邊抓她的手
我在另一邊抓她另一隻手或腳
再來就是要醫生連哄帶騙的給她完成療程
一次累到3個人
後來打電話再去約診診所一聽到她的名字馬上就很客氣的說請我們到大醫院看
覺得我們的錢很難賺
真是糗~~
之後呢~真的帶她去大醫院看牙
不過又是另一場惡夢啦~~
詳情在我另一個部落格裡...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47418,cid13681826.htm
唉~~
都這麼久的事了
所以今天帶底迪去看牙
我問他會不會害怕
他說不會呀~
希望如此

今天的牙醫是一位很年輕的女醫師
她先檢查了底迪的牙齒
一直誇底迪的牙齒很漂亮幾乎都沒有蛀牙
還說是不是媽媽有幫忙刷牙
我只是不敢說每次都嘛是拿棍子在旁邊叫他刷牙他才要刷的
醫生邊檢查邊跟底迪聊天
看底迪很陶醉的樣子
我想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醫生先噴了些涼涼的噴劑在牙齒上
不一會兒牙齒就拔下來了
然後就讓底迪含著止血棉
拔牙就OK囉
回到家他趕緊去照鏡子
看到少了一顆牙還覺得很好玩一直喀喀笑
找到了底迪剛長牙的照片
現在底迪換牙的牙齒就是先長出來的那一顆
真好玩~
拔掉牙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