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舉辦畢業典禮
怎麼覺得今年特別的亂
首先是音響器材的老闆之前有交代他要多準備卡式錄音機以便播放備用帶
結果他老兄又沒帶來
只好又連忙跑去活動中心跟工作人員借一台
再來老闆要給安親部穿的服裝臨時忘了帶
她趕緊跑回學校家裡來來回回找
還有主持人寶弟因連續辦多所學校的主持
他自己在說什麼他都不知道恍神了
去年幫忙錄DV的家長今年沒空來幫忙
所以只能請舞蹈老師幫忙加減錄一下
只是她也要在台前帶動作
真不知道她在帶動作時DV是誰在拍的
所以說今年少了義工把拔跟義工馬麻
亂的程度可想而知~
再來就是每年會出的狀況:
去年請把拔幫底迪穿表演服裝
因為服裝衣衫不整
讓底迪在台前跳著跳著褲子差點掉下來
害底迪跳舞時要一邊跳一邊拉褲子
不然就是前面的蝴蝶結沒綁邋邋蹋蹋的
平常隨便穿就算了在台上可是不能隨便啊~~
今年則是因為把拔又沒幫底迪綁好衣服結果差點露點演出
在台下忙著放音樂的我看到底迪在台上又要被當成笑話時火氣一下子就上來了
大家都在備戰就只有把拔在狀況外
還把表演要穿的衣服給底迪穿錯....
真是....不火大行嗎?
我在台下忙著播放音樂
指揮小朋友上下台走位
要注意不要讓其他小朋友衝到音響器材這裡免得線被踩到音樂斷音
還要用餘光去掃射那個散仙的把拔有沒有穿錯表演的衣服
當初已經跟把拔說底迪今年要表演三首曲子衣服有三套
上面有註明那首歌穿那一件
他看也沒看也隨便給妳喔~一聲就帶過
我就知道會突槌
當老師就是這樣啦
自己的小孩在表演都不能在台下好好坐著欣賞
更別說幫他拍個美美的照片了
說到照片
把拔說他不會用這台新買的V1073
我也只好抽空幫底迪照個幾張
他就拿家裡的DV拍底迪跳舞的動態影像
回到家把DV帶拿出來播放
看了差點沒吐血
把拔就只站定位同個角度拍底迪
沒有特寫也沒變焦什麼都沒有人頭就小小的一個
早知道就用腳架架機器就好了拍得也比他漂亮
那天媽媽我SETDO了一個很漂亮的髮型化很美的妝
還有姐姐穿了一套很像黑澀會美眉的洋裝也都沒入鏡
請把拔過來看看他拍的成果
並很好心的跟他說拍DV要注意的事情
他竟然以為我要說教
說了一句:對啦~我就是笨不會拍怎樣!!然後走人
厚~~~
那時真想拿Dv往他屁股丟過去
真可惡耶~
之後兩天沒跟他說話以示抗議
今年底迪還是在校生還可原諒
明年是畢業生算主角再這樣我就不饒人了
看來明年還是請老妹來幫忙比較妥當一點
老妹說妹夫也是這樣
拍照拍Dv都很白目不會拍
所以我跟老妹兩家子出門遊玩都看到是媽媽在扛相機不是把拔
不懂我家的把拔怎麼那麼不會拍照
真氣>"<....
去年的畢業典禮邊跳邊拉褲子照
衣衫不整照 今年的衣衫不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