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85度C的服務生突然送來了六大杯的咖啡
說是陳老師有留下資料然後送給客戶喝的
還真不錯呢
張老師先試喝一口她說味道還蠻香的
我也給它倒個一小杯看看
ㄟ~~真的不錯喝耶
想想也有好幾年沒喝咖啡了
不是喝了跑廁所不然就是胃痛
可是今天喝起來肚子還沒鬧彆扭
只是有些油
大概是鮮奶油放比較多的關係
不過咖啡的香味一直在嘴裡留下陣陣的餘香
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啜飲了起來
因為太好喝了嘛~

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間了
怎麼覺得還不是很想睡呢?
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打開電視看了一下康熙來了
平常看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
奇怪精神很好捏
再把到圖書館借的書拿來翻一下看看能不能睡
還是一樣睡不著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這下心裡有點慌
那去泡個麵來吃吃好了
看能不能吃完就想睡覺
結果麵吃下去
一樣瞌睡蟲都跑得遠遠的
熊熊想起:該不會是下午喝的那杯咖啡的關係吧
有那麼嚴重嗎?我也不過喝200c.c
其他的都給老公喝了
他現在不也睡的跟豬一樣一點都不受影響
看看時鐘已經凌晨4點了
一些賣早餐的這時候都已經起來準備做生意了吧
可是我還是不想睡
電視節目一直重覆的重播
看康熙重播已經是第三次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
好不容易5點多的時候終於給他睡著了
但是7點不到又被底迪叫起床說要準備上課了
啊~~~好累啊...
睡不到2個小時我比蕭薔還好一點人家只睡一個小時
阿我又不是明星跟人家比這些
我還要上班耶
可想而知的是今天會過的很痛苦啦
上班騎個車等紅綠燈就先瞇一下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秒
到學校張老師也說她喝了咖啡也沒睡好
天啊~~這85度c的咖啡威力也太大了吧
在學校就盡量找事做
不要一直坐在辦公桌
不然肯定會受不了趴在桌上
於是就來擦玻璃.擦電扇.掃地.拖地....
這樣汗一流的確就比較不想睡了
好不容易熬到午休時間
飯也沒吃就跟著小朋友去睡午覺了
之後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再去睡個覺
睡好覺再去煮晚餐
只是可憐到家裡那兩隻皮蛋他們一直說肚子好餓媽媽怎麼那麼晚還沒煮
真是拍謝啊實在是太想睡了
太久沒喝咖啡的後遺症吧
以後還是只聞香不用品嘗了.....
曾經很羨慕能穿美美的悠閒坐在椅子上喝杯咖啡的美景
我看還是能免則免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