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又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到松山機場準備搭小飛機到澎湖
因為天氣仍不佳實在很擔心飛機會飛不穩
到了機場跟佩凌及欣艾亞的家長們會合後就到候機室等坐飛機
小朋友們有很多第一次坐飛機都興奮不已
看到飛機在停機坪還一直大叫
真希望等一下上飛機也是這樣開心就好.....
結果上了飛機後氣流超不穩
姐姐坐我旁邊不時的在哀叫
我自己也都自身難保了
而底迪剛開始也叫了幾聲
後來也随著亂流搖晃竟然睡著了
空服員還能利用亂流發飲料也不怕飲料會灑得到處都是
就在一陣搖晃後飛機通過雲層慢慢下降
看到了久違的澎湖土地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是啊~上次回澎湖時已經是9年前的事了

之後便到機場跟當地的領隊會合
領隊看起來很年輕長得也帥帥的應該是學生做兼職的吧
我問了他等一下行程要去那裡
他用很迷人的笑容回答:等下要坐船去吉貝喔
瞎米!!))))))))
才經歷過一場歷險又要來一次刺激的
啊~~~這趟真的是很折磨人耶
真覺得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領隊看我臉色不對問我:怎麼了?怕暈船嗎?
我跟他說怕船速度快
沒想到這位領隊弟弟說:牙一咬就過了很快就到啦
哇咧~~問了等於白問
只好乖乖上遊覽車坐到搭遊艇的碼頭等船到

上了遊艇後
船長摧了油門開始把船駛向外海
海面的風浪大
船開得有夠快
一路上遊艇迎著海浪忽高忽低就像坐雲霄飛車般超刺激
我們這團的小朋友高興的大叫
結果我們家這兩隻是嚇得哀哀叫
尤其是底迪跟姐姐還哭得慘兮兮
這一趟真的把他們嚇壞了
果然船開得快一下子就到吉貝了

下船後先去吃午餐
之後稍做休息租了摩托車到海攤上走走逛逛
因為今天天候不佳玩水上活動的遊客少
我們只在沙灘上玩玩沙撿撿貝殼
之後便到島上騎車兜風
真的很久沒來了
島上的建築也變了許多
因為我們是4月份第一批來的觀光客
有的商店也才剛剛開店招呼客人
還有點手忙腳亂呢

再來的活動就是去抓螃蟹
大家第一次去抓螃蟹
小朋友們感到很新鮮
不停的在石頭縫裡翻翻找找
連媽咪們也童心未泯的找
老公也找到了好幾隻螃蟹
最後要回飯店前還是把它們給放生
畢竟牠們的家還是屬於大海

晚上的活動就是吃巴比Q喔
雖然東西沒有在台北來得多樣
但都很新鮮
所以烤起來也非常的美味
姐姐還連啃了好幾條香腸
底迪也吃得津津有味
也要感謝阿緯媽咪的烤肉功力
把每隻雞腿烤得香酥酥的
我們這桌把每樣都烤得精光
剩下的就留下來當消夜吃
之後就回房間盥洗一番
準備明天的行程活動~
吉貝的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