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把拔迷上了騎單車
家裡買了一台26吋的登山車
前幾個禮拜又買了一台小摺
平常把拔都利用假日的清晨6點多去騎車運動
如果我也跟去那麼家裡這兩隻傢伙沒人顧可是很麻煩的
昨天剛好娘家的爸媽願意幫我們帶這兩隻小皮蛋
我才能跟把拔很愜意的騎單車去趴趴造
我跟老公打算從五股騎到淡水
一身騎單車的行頭都準備好了
打扮起來感覺很像專業的車友溜
話又說回來
如果沒有戴安全帽.戴魔術頭巾.穿袖套.穿排汗衣
那麼被曬傷及運動傷害可是很大的
所以別小看這些事前準備唷

跟娘家的弟弟也借了一台小摺
這個宅男買了那台捷安特小摺竟只騎一次而已
所以今天跟弟借了那台再加上家裡的這台
一台塞在後車廂一台放在後座
OK~小摺就是有這個好處很方便帶著就走

車子開到五股靠近蘆洲方向的微風廣場
之後就開始騎車到淡水之旅囉~
一路上也是一堆人在騎車啦
現在樂活減碳騎單車可真ㄏㄤ啊~~

第一站騎到關渡橋


再騎到淡水渡船頭


漁人碼頭

騎到那裡已經是中午12點了
啊~~有點熱...

這是我們家的戰馬Thomas
雖然沒啥知名度不過很輕很好騎
重點是...它跟我的偶像MT Thomas同名~呵呵*^^*


後來再騎回鎮上吃午餐
再去買個許義魚酥請同事吃
那家雖然好吃可是店員的服務態度真有點給它@#++...
休息一下就往回程走囉
騎回來的時候就覺得好累好想睡
一下子騎那麼遠實在是挑戰自己的體能
騎回出發點再開車回娘家才不過下午3點多
到了娘家兩隻小皮蛋在睡午覺
媽問我說會不會很累
說真的還真累耶
而且騎完後才發現全身酸痛啊.....
不過真的很有趣喔
下次想換個地點再騎車去走走
從我家樹林到鶯歌這個點也不錯
騎到那再吃個阿婆壽司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