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心情起伏真大
起先對枕邊人有莫大的抱怨
而這個白癡也不知我為何不高興
不問原因也不溝通
就來個相應不理
反正夫妻這樣情形也不是第一次了
這樣只是把自己搞到身心俱疲
終於身體告訴我胃又出毛病了
去看中醫跟醫生說最近胃難受情緒也不好
跟先生打冷戰心肝很「凝」
不知是不是肝鬱的症狀?
林醫師聽了笑笑的對我說:是喔!很「凝」啊?
是不是很想把你老公ㄉㄟˇ乎細?
本來跟醫生講的時候快要哭了
聽到那句ㄉㄟˇ乎細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還形容的真貼切啊!!
他說聽我的主述的確是肝鬱的症狀
不過目前氣都積在胃
還是先治療胃為主

吃了一包藥
狀況就好了些
結果過沒幾天又感冒
全身虛累累
跟媽聊了一下天
她勸我不要對老公這樣
沒幾個男人會想到女人的苦
他這陣子也是忙到半夜十一二點
做老婆的別再給壓力了
想想也對
讓媽這麼一勸
念頭一轉就釋懷了些
只是這樣的冷戰應該久久還會再上演個一回吧
真的好累啊
婚姻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來還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