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妳的
疼惜妳的
愛妳的
包容你的
算不算真愛?
換一下角度
包容對方
疼惜對方
愛對方
是不是就是我對他的真愛??
偶爾這樣腦力激盪一下
還會把自己搞糊塗了呢......
但聽了很多
看了很多
總結是
女人在婚姻上
為男人包容多
愛的多
犧牲自我的也多
但男人卻相對的卻得到的多
該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有時很想算了就這樣
但有時想想
真的還會很不甘心就這樣....
愛得轟轟烈烈這不是我的作風
平平凡凡才能細水長流
什麼山盟海誓我也不來這招
卿卿我我更沒有
所以
真愛對我來說
真是個陌生名詞
應該說我的字典裡沒有真愛這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