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吃爭鮮迴轉壽司之後便到燦坤去看相機
老實說雖然對柯達的售後服務很感冒
但它的相機便宜又好用
我相中的這台V1073才4990
有1000萬的像素
而且功能幾乎是跟之前的那台V705大同小異
但價格卻差了一半
上網去搜尋一下網友對V1073的評價也都還Ok
雖說是口袋機隨便一點就可以
不過該有的還是都要有啊
到燦坤跟店員詢問這台柯達V1073
店員對於我要買柯達的相機似乎有些不以為然
也沒有多加介紹就把機子給我讓我自己去摸索
沒辦法柯達太不重視台灣的市場了銷售量差是正常的
不過少了店員在旁邊我也樂得一直把玩那台相機
鏡面是觸控式的還挺好玩的
其他功能跟V705差不多
把拔說可以找他們公司配合的廠商應該還可以再便宜一些

昨天晚上把拔就把相機拿回來囉
看到新的機子還蠻開心的
趕緊拿來試拍
少了廣角其他都還Ok
一台才賣4990再送一個4G記憶卡真的不要太挑了
如果以這種等級買日系機種起碼要8000起跳吧
不過讓人很擔心的是品質與售後服務的問題
會不會用了兩年就掛點了?
還要再觀察看看
這幾天拿去學校試拍感覺成像及色彩都很不錯
比V705有過之而不及呢!
上網再去買充電器及螢幕保護貼
希望它能用久一點~

試拍: 用智慧模式拍攝省得自己調
可愛的小龍~才藝班老師製作
找底迪班上的小朋友心怡當麻豆
底迪功課還沒寫好也來湊熱鬧
好吃的荔枝~感謝欣恩媽提供^^
小朋友看到了都說很可愛的彎彎相機包~拍得有些模糊這台好像沒有防手震>"<
柯達就是贏在色彩鮮豔
把拍出來的相片拿去沖洗一看就知道了
曾經把p牌.c牌.s牌拿去沖洗成相片 柯達就是略勝一籌啊...
我家老公對拍照一竅不通也懶得去研究
全憑我亂玩玩出來的
技術差得很
照相對我來說只憑感覺覺得拍出來對了就對了
V705這台暫時給它休息一陣子
等姐夫要去大陸出差再請他幫我拿去修
這樣大費周張的拿去對岸維修到底值不值得....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9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